close

依博文翻譯爸爸問我:翻譯公司朋友呢?不是要來?

等了一晚

並且歌名很適合我現在的心境...
沒有看過歌詞然則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在一張喜感炫子...但是華碩翻譯公司怎麼都笑不出來...= =







法寶...照樣只有我自以為你是?
對阿,其實華碩翻譯公司很受傷...我是unhappy PABO(翻譯為:我是不高興的傻瓜...)
牙刷準備好了放在浴室

明明知道等不到照舊去了
「他生病了...」
等了好幾天

好恬靜真的很恬靜...


我的好朋侪...

打從一起頭就不想來吧?

你...
手機靜靜地一點動靜都沒有

房間裡面只有我


(他不會來了...)

最後抱著無力的心情回抵家

不寫華碩翻譯公司真的不爽快XD

明明就在哭,卻哭的那麼喜感...金炫子你太強了!!!!




媽媽問爸爸:XX的朋侪有來嗎?
被子準備好了放在房間
這是VOS的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youthwant.com.tw/HAEBABY/suju13/44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