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爾達瓦語翻譯

別的華碩翻譯公司在手機端入發票載具的時候,感受FidMe條碼掃出來不太一樣,不知道拿出去外面能不克不及辨識翻譯社但是入其他店家的條碼如同還ok

華碩翻譯公司在錶端跟手機端都安裝了程式翻譯社今天才裝的

華碩翻譯公司拿翻譯軟體翻過了

我到Galaxy Apps下載這個版本
最後我就抛卻了...
華碩翻譯公司有試著把從財務部下載的手機條碼做成影象檔放得手錶內,成績店家掃不出來...
原文






然後只要註冊會員時到輸入出生日就會當機,改用FB帳號註冊也是當機,完全沒法利用

蛇 wrote:

如今手機端新版都是英文

不外後來我去play商店跟三星商鋪看了一下,三個手機版本的更新都是2018年,只有三星錶真個版本停在2017年,也許要等更新吧
請問有在Galaxy Watch使用FidMe的大大

前幾天寄信到他們的信箱反應問題
我的載具條碼也是本身做好放在手錶裏,是可以用的,我用三星pay生成條碼,以後用三星pay的截圖來做
感受過一次FidMe條碼就會不一樣,特別是發票載具,如果可以用而且可以整合條碼,說實在的會很不錯用


所以程式版本應當是最新的
但沒找到疑似需要設定的選項





--------------------------------------------------------------------------------------------------------
FidMe團隊有回華碩翻譯公司,可能真的碰到問題錶端才還沒更新
google 翻譯



但這版本開啟後會被歸在Samung的遊戲啟動器下(被剖斷成遊戲!!)
這個版本我也是新增卡片後沒法同步到手錶上
是的,我是在play商店下載的,錶端裝好後他指導去play商店我就去了,我不知道三星市肆有兩個版本可以裝


我記得有看到有人反...(恕刪)




跑題了...
翻譯公司是安裝Play市肆的版本嗎
我記得有看到有人回響反映掃出來的條碼是不一樣的,能不能用就看大大測試了
pighead.jen wrote:





請問有在Galaxy...(恕刪)

可是我在手機端輸入卡片後,怎沒能同步得手錶
蛇 wrote: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8&t=559951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bertk6v0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