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拉姆語翻譯

劍心san wrote:
翻譯


Siri簡直沒什麼用,IOS 12之前連開啟播放列表都做不到,可是目前可以;不外呢,Assistant開不起來啊,我權限都給了耶
設定好通訊錄,我只要對著Siri說「打電話給華碩翻譯公司妻子」、「打電話給我爸爸」,他就主動幫我撥號了。




做計時運動前,對著Siri說「幫華碩翻譯公司倒數計時五分鐘」,時候到了他就提醒我可以歇息了。

「我想吃麥當勞」這個指令可能比較沒有那麼明白,你可以直接問Google Assistant「最近的麥當勞在哪裡」,就會立刻帶出四周的麥當勞位置囉!
整合度太低,權限都給了還不行,根本沒法播放我想聽的音樂,唯一成功的並非播放播放列表的音樂,而是開啟最新上架的,傻眼
認真回覆你:華碩翻譯公司對著S...(恕刪)
華碩翻譯公司只是在回答你Siri是我不可獲缺的糊口助手,不是翻譯公司口中的果粉只會叫Siri出來練肖維。

劍心san wrote:
.....可以告訴...(恕刪)

認真回覆你,我的可...(恕刪)
當真回覆你,華碩翻譯公司的...(恕刪)



仿佛除講笑話,仍是講笑話、練肖維...然後沒了翻譯



劍心san wrote:
google 助手被閹割太多了,只有翻譯這點比Siri便利
開車時我對著Siri說「帶我去比來的加油站」,Siri就幫華碩翻譯公司把導航設定好了。


這是要在那兒下載
曠世胡蝶 wrote:


你加油!

當真回覆翻譯公司,我的可以一條龍辦事,請看影片,我還有一次主動設100個連續鬧鐘+主動關電視的用法,只要用一句文字或是一句指令即可。

翻譯公司可以對Google助理問: 打德律風給麥當勞
商鋪裡面找不到



劍心san wrote:

劍心san wrote:
華碩翻譯公司對助理說:「要出場看電影」或「到公司開會」,就會自動下降音量,幹嘛要反覆分次的使用「嘿siri」或是「ok,Google」,不感覺麻煩?


所以剛剛立馬刪除這佔空間的,哈哈
所以 Siri 比力善解人意,一樣一句話她會直接供給附近店家資訊,而 Google 助理卻要華碩翻譯公司去看 YouTube 影片!

其餘都輸給Siri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620060&p=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obertk6v0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